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陈泽清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4 17:23:1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邹自景书记在内江市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能力水平,加强“政治型、学习型、廉洁型、高效型、活力型”机关建设。10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泽清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并讲话。

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中,10名青年干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人大主责主业,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畅谈感悟、交流体会,分享心得,思想火花碰撞,气氛热烈融洽。

在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泽清充分肯定了机关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的整体风貌和作出的成绩贡献,并向机关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见先进就争,见红旗就抗,见任务就上,见困难就攻。二是勤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做到善思善学善悟。三是重实干,敢担当,肯奋进,能吃苦,淬炼顽强斗志、坚韧意志和过硬作风。四是守初心,多想群众事,多进群众门,多解群众难,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五是扬正气,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谨慎交友,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始、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