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3-03-10 16:16:0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3年3月10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区人民法院关于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非粮化”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曹萍、魏太明辞去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李燕霞、侯军职务任免的议案,区政府关于全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有关辞职决议,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有、郑明全、刘敏,委员王彦斌、冯立国、兰荣伟、成大海、任春、向本友、刘玉文、刘永生、刘懿、关娜娜、李永田、李扬、李明炎、李泽华、肖勇、邱金光、张兵、罗华、罗鸿、郑常伟、胡毅、钟家英、黄浩林、曾庆华、谢元忠、黎皓、黎德强出席会议。副主任徐松,委员卢宣华、刘淑彬、李燕霞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浩,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胡小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夏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司法局、东兴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财政局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街道工委科级领导干部,双才镇、郭北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列席会议。

1名公民旁听本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