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2-12-28 14:57:1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年12月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关于办理2022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表决办法、票决办法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2022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批准设立双才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接受徐松、李伟辞去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2022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内江市东兴区关于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内江市东兴区关于2022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了报告人。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初审意见(草案),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表决办法、票决办法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有、郑明全、刘敏,委员王彦斌、冯立国、兰荣伟、成大海、任春、向本友、刘玉文、刘永生、刘淑彬、刘懿、李永田、李明炎、李燕霞、邱金光、张兵、罗鸿、郑常伟、胡毅、钟家英、黄浩林、曾庆华、谢元忠、黎皓、黎德强出席会议。副主任徐松,委员卢宣华、关娜娜、李扬、李泽华、肖勇、罗华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可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夏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交警直属二大队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