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0:2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年8月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邹自景同志为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区政府关于提请何强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了拟任命干部的任职打算。

会议补选邹自景同志为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吴大有、郑明全,委员王彦斌、冯立国、兰荣伟、成大海、任春、向本友、刘玉文、刘永生、刘淑彬、刘懿、关娜娜、李扬、李永田、李明炎、李泽华、李燕霞、肖勇、邱金光、张兵、罗华、罗鸿、郑常伟、钟家英、黄浩林、谢元忠、黎皓、黎德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委员卢宣华、胡毅、曾庆华因事因病请假。区政府副区长王恒,区监委副主任郭启文,区法院副院长夏宇,区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应邀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