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0:21: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32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静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静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习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人大干部职工和全区人大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静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指导全区各项人大工作,对照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聚焦以人民为中心、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重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创新的工作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开展决定、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切实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