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到区委党校授课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8:3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以《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题,为2021年区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和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丰富精彩、引人深思的专题课。

课上,张静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简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下的地方政权、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在党的领导下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四个方面深入细致解读了什么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有哪些,以及人大代表、国家干部和普通群众如何开展和配合人大工作。

张静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自身职责勤奋工作,为加快建设“城市经济新引擎、绿色低碳宜居地”,做大做强“中国天冬之乡”贡献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