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1:2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五十九次会议

 

2021331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内江市东兴区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有关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了区监委代理主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徐松、吴大有,委员丁禄军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友卢宣华、成大海、任春刘敏刘玉文刘淑彬李永田李泽华肖坤秀陈思垠张萍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黄平、黄善兵曾正威赖宗熊朝凯樊齐刚黎英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曹萍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科,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前锋,区政府办东兴生态环境局、经信局、扶贫开发局、财政局负责人,双桥镇人大主席,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