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0-12-28 18:08:4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五十三次会议

 

2020年12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报告的审查意见(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东兴区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实施办法(书面)。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内江市东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1月至11月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区人民法院<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区人民检察院<关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取和审议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水利局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一般小(二)型病险水库暨新出险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2020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同意上述有关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决议(草案)、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委员丁禄军   马万银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任春刘敏刘玉文刘淑彬李永田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张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曹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黎英出席会议,委员邓友卢宣华黄善兵熊朝凯、魏学军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封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区文广旅局、区水利局负责人,平坦镇、顺河镇人大主席,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