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6:4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417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康厚林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2020年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更是东兴提振发展信心、加快产业调整、做大经济总量、争创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贯彻执行区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系列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抓好“产业项目提升年”各项工作,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争先、奋发向上,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