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区人大代表王在良
发布时间:2020-03-13 15:02:4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区七届人大代表王在良同志,是永兴镇莲花村的党支部书记,同时还是第七届市党代表,拥有多重身份的他,还曾获得“四川好人”称号。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时,因脑供血不足住院的他提前出院,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尽显人大代表本色。

闻令而动、逆行而上。

疫情发生后,王在良带领莲花村干部、网格员,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生活不便、身体虚弱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卡口封堵、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年近 60 岁的他,连续多日的工作,身体本就有些虚弱,但他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人大代表本色。

以身作则,靠前指挥。

王在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本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精心组织,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群众由衷地说:“在关键时刻,还得靠组织。”组织人员对村组进行地毯式排查,了解外来人口,对来自湖北省各市、特别是疫情爆发最严重的武汉返乡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宣传和登记,确保及时掌握、及时处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稳定我镇防控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王在良组织村党员、干部、年轻群众关心扶持村里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老弱病残群体,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每个人都是莲花村的一份子,要保莲花村的平安!发动群众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群策群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已收到累计人民币1.6万余元防疫物资,同时,王在良个人捐赠口罩1200个,为一线物资奉献力量。

王在良同志说,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甘愿冒着被病毒传染的风险,冲在一线,向群众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和自我防护的重要性;他们不分日夜,不畏辛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他们的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他们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王在良同志的言行充分体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