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椑木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5:3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1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率副主任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向顺芳及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建环工委全体成员一行,深入椑木新城项目现场,集体视察椑木新城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邓文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黄荆坝大桥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设计指标、工程进度、配套措施等情况,并与项目责任单位现场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

    罗代金强调,黄荆坝大桥及连接工程是我市重要交通枢纽工程,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用。

    在华润燃气加气站,视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针对项目反映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进行了细致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就项目交通组织、安全防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罗代金强调,华润燃气加气站是椑木新城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对城市经济具有重大推力,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也希望项目经营单位让利于民,给出优惠的用气价格,让群众更多地享受到发展红利。

    最后,视察组还对椑木镇文君路改造提升工程、椑木新城指挥中心进行了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