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4:4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北京华联唐阁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为东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机关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