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刘履秀副主任带队调研椑木镇文物保护和旅游开发规划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08 17:32:5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率教科文卫工委人员实地调研椑木镇文物保护和旅游开发规划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内江糖厂工业遗迹和椑木古街保护情况。随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区文广旅局、椑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思垠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区文广旅局、椑木镇负责人汇报了椑木镇文物保护、旅游资源利用和旅游开发规划情况。会上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讨论。

最后,刘履秀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说,椑木镇党委政府重视文物保护工作,注重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旅游开发规划正在抓紧制定并推动落实,椑木镇旅游业发展前景好。她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做到旅游发展规划体现全方位高规格,不要碎片化;二要传承好文化,保护好文物,注重保护性开发;三要注重文旅结合,多同文化旅游等部门衔接商量,通力合作,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