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烈镇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7 11:48:0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920日,三烈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0名镇人大代表和30余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具有特别历史意义的盛会。

会议按照通过的议程,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三烈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意见工作报告、污染防治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三烈镇农业服务中心和东兴区第七届人大代表侯军同志的履职情况。各代表小组认真讨论,踊跃发言,提出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积极献计献策。通过客观公正评议,代表们对三烈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意见情况、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对三烈镇农业服务中心以及区人大代表侯军的工作评议是满意和认可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根本利益,集中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这次会议自始至终体现了民主、团结、奋进、鼓劲的主旋律,必将对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开展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副镇长唐刚作三烈镇人民政府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专项报告

区人大代表侯军作履职情况报告

党政办主任周静作三烈镇人民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工作报告

农服中心主任李珊作三烈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