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09-10 15:15:5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2019830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东兴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重点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东兴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报告,内江市东兴区农业农村局工作评议报告,内江市东兴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报告,内江市东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报告;会议同意以上报告,并进行了表决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委员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刘  敏、任  春、刘玉文、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  斌、黄善兵、曾正威、熊朝凯、樊齐刚、魏学军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履秀、董建,委员丁禄军、马万银、刘淑彬、张萍、曹萍、赖宗良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资丹,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兴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负责人,椑木、椑南、中山三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发改局)

25

1

0

0

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

23

3

0

0

区人民法院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法院)

24

2

0

0

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

25

1

0

0

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报告

24

2

0

0

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报告

24

2

0

0

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报告

23

3

0

0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报告

24

2

0

0

                               

2019830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职名单

 

2019830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任命:

凌德宪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职名单

 

2019830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的提请,任命:

肖顺俊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