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09:58:0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

 

 

2019315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区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