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09:57:1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315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康厚林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民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实干、攻坚克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及区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112363”工作体系,着力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扎实抓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发有为,保持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