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6:0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81227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书面传达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交通局、区民政局、区水务局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7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安监局、区水务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区质监局关于区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同意以上报告,并对有关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  建、林安金、向顺芳,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刘玉文、刘  敏、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张  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  斌、海  斌、黄善兵、曹  萍、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任  春、刘淑彬、曾正威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封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启,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薛峰,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民政局、区质监局、区安监局、区水务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小河口、郭北、杨家、中山四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政府)

22

8

0

0

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法院)

23

4

0

3

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交通局)

22

6

2

0

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水务局)

21

6

3

0

关于办理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民政局)

24

5

1

0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7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

26

3

1

0

关于2017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安监局)

26

3

1

0

关于2017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水务局)

23

6

1

0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区质监局)

20

10

0

0

                               20181227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81227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厚林的提请,决定任命:

  峰同志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决定免去:

林海亮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名单

 

20181227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的提请,免去:

米志刚同志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