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烈镇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8:3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327日,三烈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37镇人大代表出席,列席的有特邀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不是代表的村支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镇机关中层干部、有关单位负责人。

会前,三烈镇人大主席侯军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进行了代表学习培训,传达了全国“两会”和省、市、区人代会主要精神。

在三烈镇人大主席侯军的主持下,会议按照通过的议程,听取和审查了三烈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2018年决算执行和2019年预算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决议(草案);转交镇人民政府承办代表建议意见3件。

在闭幕式上,对62018年度优秀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表扬。党委书记罗良同志代表党委对镇人大主席团和镇人民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镇人大、政府和全体镇人大代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