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椑南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17:41: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3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丁禄军、研究室主任刘敏到南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南镇党委书记李金平、副书记刘浪,南镇河口村和龙湾村的第一书记、村委干部,区供销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口村龙湾村第一书记对本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南镇党委书记李金平对全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区级帮扶部门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加强对接,及时清理核实帮扶信息等建议。

会上,向顺芳副主任传达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椑南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对标“一低五有”、“一超六有”开展大走访,做到户户过细;三是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强产业扶贫资金监管,做好风险防范;四是做好“回头看”、“回头帮”;五是提前做好迎检软件资料的完善;六是要强化乡村治理力度、培育文明乡风。

会后,向顺芳副主任还召集镇、村干部就龙湾村村道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