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带队调研区中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3 15:44: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区人大副主任刘履秀率教科文卫工委人员实地调研中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医院迁建项目建设工地。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区卫计局、区中医院、项目部、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思垠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卫计局局长吴大有汇报了中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区中医院、项目部、监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会上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讨论。


最后,刘履秀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在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卓有成效。她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既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注重安全生产,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要在投入运营前提前谋划,招引专业人才,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展现中医疗法特色效果,为我区中医药事业创新性发展,为健康东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