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5:5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851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彭清华同志、马波同志、徐炼英同志在省、市、区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四川改革发展的定盘星,是人大工作的“指南针”,是人大党员干部的“座右铭”;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着力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下硬功;三是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监督工作上下硬功;四是着力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硬功;五是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硬功。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  建、林安金,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任  春、刘  敏、刘玉文、刘淑彬、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张  萍、陈思垠、罗怀明、罗晶鑫、海  斌、黄善兵、曹  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魏学军出席会议,副主任向顺芳,委员罗世文、周先贵、袁  斌因事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前锋,区政府办、区法院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杨家、中山、同福、太安四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银春林应邀列席会议。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851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厚林的提请,决定任命:

林资丹同志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二年);

苏宗波同志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决定免去:

黄国华同志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