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主任罗代金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26 17:51: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机关综合大楼底楼一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代金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从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节选、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四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代金主任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从以下八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全面上新水平。四要依法认真履职行权,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落实在人大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五要积极学习宣传宪法,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六要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七要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思考对策和建议,为区人大常委会履职打牢基础,为区委决策提供参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八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将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