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8-03-12 09:03:0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181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东兴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四个报告,并进行了满意的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  建、林安金、向顺芳,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任  春、刘  敏、刘玉文、刘淑彬、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肖坤秀、张  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  斌、海  斌、曹  萍、曾正威、赖宗良、樊齐刚、熊朝凯、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刘履秀、邓  友、黄善兵因事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国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启,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蒲世龙,区政府办、区卫计局、区食药监局、区安监局、区水务局、区疾控中心负责人,高梁、石子、平坦、大治四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关于东兴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食药监局)

24

8

0

0

关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安监局)

23

9

0

0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