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调研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5 17:52:5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9,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区水务局、区房管局、旅游局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林安金一行首先在平坦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毅关于平坦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平坦镇党委副书记陈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孙志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兼副镇长周洪君参加座谈会,并就有关情况汇报作了补充发言。

随后,林安金一行深入平坦镇清凉村调研党建工作并听取该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介绍,深入夏家冲村兰清刚养殖场调研环境保护情况,深入大清流河沿河河岸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深入晒鱼村调研贫困户D级危房改造等情况。   

通过座谈了解、实地调研,调研组详实了解了平坦镇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农业农村改革、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岁末年初等重点工作情况。

林安金对平坦镇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当前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平坦镇党委“四个意识”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得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方向明、措施有力。

  林安金要求,平坦镇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着力把全镇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平坦镇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二是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把全镇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扎实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农业农村改革、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他希望平坦镇党委要站高谋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又积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收好今年工作的尾,开好明年工作的局,实现2018年开门红,推动平坦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