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康厚林当选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17-11-20 10:57: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7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康厚林为新一届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炼英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罗代金、韩双林、李运书、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向顺芳出席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康厚林走上主席台,向代表们鞠躬致意。随后,康厚林走到宣誓台前,在全体区人大代表监誓下,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进行宪法宣誓。

会上,新当选的区长康厚林发表就职讲话。他说,大会选举我为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我深感荣幸、倍受鼓舞,也充满感激。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极大的信任、支持、鼓励和鞭策,也承载着89万东兴父老乡亲的重托。康厚林说:“接好这一棒,跑出好成绩。”他表示将坚持发展为先,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严守规矩,坚持廉洁自律,竭尽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心全意谋好群众福祉。

徐炼英代表区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厚林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炼英指出,全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措施,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

徐炼英强调,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在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