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7-10-23 16:06:1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20171016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董  建,委员丁禄军、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  友、任  春、刘  敏、刘玉文、刘淑彬、江传东、李成良、李泽华、张  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  斌、海  斌、黄善兵、曹  萍、曾正威、赖宗良、樊齐刚、熊朝凯、魏学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委员马万银、肖坤秀因事请假。区政府副区长林海亮,区法院院长黄成兵,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前锋,区政府办负责人,柳桥、永兴、高梁、石子四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71016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1116日在东兴城区召开,会期预计2天。

建议会议的议程为:补选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20171016

在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刘履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委托,现就《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会议召开时间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建议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1116在东兴城区召开,正式会期预计两天。

二、关于会议议程:本次会议的议程是补选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

以上说明连同决定(草案)一并审议。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补选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

   

 

20171016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决定在田家镇相关选区补选1名区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2017118日。

为加强对补选工作的领导,设立内江市东兴区选举委员会,由以下七名同志组成:

  任:罗代金

副主任:李运书   林安金

  员(以姓名笔画为序):

        王永红   王进国   刘玉文   熊朝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