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亢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1 14:48:1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到郭北镇亢家村调研座谈。

罗代金主任听取了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对近一段时间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罗代金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要重点学习“7.26”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四个意识”,把区委、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亢家村落地落实。二是讲为民、讲奉献。要把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作为重点,建立为民办事台账。要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生活中,体现出党员的带头作用。三是讲团结。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心,才能用力到一处,为老百姓办好事。四是讲廉洁。要牢牢守住底线,不能有私心,在亢家村进行的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定期向老百姓通报、公示资金使用情况,严厉禁止对老百姓抓拿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