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率队调研文化市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 11:18:1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4日、15日,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思垠、副主任周先贵一行4人,对东兴区的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高桥街道和城区的5家文化经营场所、区文广体新局,通过实地查看、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东兴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组对近三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文化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力量得到加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结构、布局日趋合理,进一步加大了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的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探索创新监督管理方式取得新成效,引导扶持壮大新兴文化产业有新进展。

   同时,调研组针对我区部分文化经营单位业主法律观念淡薄,部分行业经营场所监管力度还不够大,对管理部门之间协调平台机制不够健全,对执法力量经费保障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意见。

刘履秀副主任在调研座谈会上要求:区政府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文化市场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继续加大文化市场整治力度,继续完善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机制,继续加大文化产业扶持力度,继续加强监督管理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