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2-17 15:57:5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211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徐炼英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6年,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勤勉履职、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区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环境质量有效提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行政效能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政府工作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突出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突出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突出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