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认真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9 11:05:2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每个委室一份《提醒函》

东兴区人大认真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118,东兴区人大办公室印制《东兴区委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函》15份,分别呈送给5位班子成员,以及10个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助推整个人大机关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真正掌握会议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提醒函》强调,要充分认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工作基调、“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工作中心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主线等重要内容,进一步谋划和完善好今年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筹备好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为我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积聚力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