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8 11:45:4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6日上午,平坦镇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作专题宣讲报告。镇党委书记刘毅主持报告会。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近12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林安金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着力重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报告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平坦镇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安金要求:平坦镇党员干部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发展共识,同心同德抓好平坦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齐力谱写好建设幸福美丽东兴的平坦篇章。

刘毅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引向深入,更好地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在平坦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