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16:03:3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5日下午,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亲自带队深入区城管局,东兴街道及凤凰社区、区城管执法大队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督查过程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向顺芳主任详细了解了这几个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对查看中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的指出,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同时就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工作与相关领导干部座谈交流,并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向顺芳主任要求:一要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二要理清思路。三要抓严抓实。

此次督查,摸清了部分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情,找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以后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