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烈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和人大代表工作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16:28: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1025日上午,三烈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会上,三烈镇人大主席侯军传达学习了区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就乡镇人大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主席的职责、乡镇人大与同级党委、政府和县级人大常委会的关系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对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成员共同研究了镇人大近期工作、讨论了镇人大代表活动安排、讨论三烈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议题。主席团会后,镇人大主席侯军召开了三烈镇人大代表2016年工作评议大会。会上与会代表对三烈镇中心校和三烈镇卫生院进行了工作测评;通报了镇人民政府对镇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镇人大主席侯军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学习了有关人大工作法律法规,对代表小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代表履职、意见建议撰写、联系选民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三烈镇党委书记罗良结合镇党委、镇人大的工作做了讲话,希望全体镇人大代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工作职责,积极参加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充分发挥镇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为三烈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做好监督,促进三烈镇2016年人大工作全面落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烈镇人大三举措提高代表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