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30 16:41:4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8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到平坦镇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平坦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驻镇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林安金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并结合平坦镇脱贫攻坚的工作实际,对平坦镇镇村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省委、市委、区委的会议精神,要掀起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主动作为、不怕困难、敢于担当,为平坦镇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