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评议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16:16:3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9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评议测评大会。会议邀请了50名区人大代表对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2011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出席会议。

刘履秀就做好测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了解工作评议满意度测评的内容,积极开展评议工作。三是要要充分行使好手中的评价表达权,充分表达意见和建议。

被测评单位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局长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仔细对照测评表的项目分别对三个单位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