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对区教育局的调查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9 11:17:5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913日,东兴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小组在副主任向顺芳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区教育局机关、区机关幼儿园、外国语小学、内江市第三中学、石子镇中心校、顺河镇中心校,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及建议座谈会,扎实开展对区教育局的评议工作。

调查组采取逐个交流、集中座谈等方式,听取社会各界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的意见或评价,了解当前我区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征求大家对当前教育工作的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加大教育投入、切实化解大班额、改善偏远乡镇、村级学校办学条件、制定教师激励机制、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我区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向顺芳指出,我区教育工作成绩显著,教育形象不断提升,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要做到“三个必须”,进一步推进我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一是必须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认识要有高度,投入要有力度,措施要有强度,发展要加快速度。二是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健全制度体制,破解机制障碍,促进教育健康良性发展。三是必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