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8 11:21: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2016年7月26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2016726,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汉安厅开幕。会议应出席代276名,实际出席26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点,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黄俊伟、徐炼英、罗代金、韩双林、李运书、刘履秀、董建、林安金、向顺芳。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区委常委、现职县级领导、区法院副院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区委、区政府正科级单位(含挂牌机构)、有关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负责人。

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驻区省十二届、市六届人大代表;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内江市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正科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曾在内江县、东兴区担任过实职的县级领导;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没有区人大代表的驻区县团级单位和市派出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本次大会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现职县级领导,曾在内江县、东兴区担任过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并在东兴区退休的老领导,离岗未退休的原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届区政协副主席。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徐炼英同志所作的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内江市东兴区第六届人民政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内江市东兴区六届人民政府财政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201110月换届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区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主攻方向和发展路径及重点工作。

报告号召大家要以胸怀全局的大气、敢于担当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乘风破浪、勇毅笃行,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