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09-18 10:39:1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6730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徐炼英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六届人民政府的工作和今后五年政府工作建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换届以来,全区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区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第三产业快速崛起,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农村经济稳中向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发展后劲明显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要坚决贯彻“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并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推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形成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努力实现“个翻番”和“六个提高”,确保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区政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人民重托,以胸怀全局的大气、敢于担当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乘风破浪、勇毅笃行,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