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2015年撤乡建镇暨撤镇建街道办事处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6-09-02 16:06: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2015年撤乡建镇暨撤镇建街道办事处区划调整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我区城镇建设发生了重大变化,部分行政区划也应随之调整,按现有人口数量、人口密度、经济指标、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和总体规划等已具备的相应条件,撤销高桥镇建立高桥街道办事处,撤销太安乡建立太安镇,撤销同福乡建立同福镇,撤销永福乡建立永福镇,撤销苏家乡建立苏家镇,撤销新店乡建立新店镇,撤销大治乡建立大治镇,撤销三烈乡建立三烈镇,有利于增强其发展后劲,调整工作重心,加快我区新型城镇化进程。

会议同意《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撤乡建镇暨撤镇建街道办事处区划调整相关情况的报告》,并请区人民政府按有关程序办理报批手续。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6月30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新店镇更名为新隆镇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