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0:3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3年1月12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打算和主要预期目标,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政府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东兴现代化建设,以“服务大局、保持定力;城乡并进、共同富裕”为总抓手,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建设“五区四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兴实践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兴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