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到东兴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11:18:5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3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红锋率市人大调研组到东兴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陪同调研。

在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及社会委的工作汇报后,魏红锋指出,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勤勉履职,善于以“小切口”开展监督,工作成效好。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继续以“小切口”入手,通过有效监督推动政府工作得到优化,做到既为区委分忧,又帮助区政府推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表示,要认真落实市人大调研组对东兴区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提升政治能力、提高监督实效、加强代表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成效。

会后,调研组还前往田家镇正子村、多多岛农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乡镇行政区域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农民工返乡创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