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1-09 17:54:0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年1月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区政协民主监督下,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扣“城市经济新引擎、绿色低碳宜居地”目标定位,围绕“两个加快”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建设“五区四地”,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面开启东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十三次、十四次、八届一次、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区委八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城市经济新引擎、绿色低碳宜居地”定位,主动融入内江新区建设,坚定不移发展壮大“中国天冬之乡”品牌,加快推进“五区四地”建设,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动东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经济兴盛、城市文明、乡村秀美、人民幸福的新东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