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15:55: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六十四次会议

 

2021年8月17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选举办法、表决办法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交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查;表决通过了《内江市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选举办法及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安金、徐松、吴大有,委员丁禄军、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邓友、卢宣华、成大海、任春、刘敏、刘玉文、刘淑彬、李永田、李泽华、肖坤秀、张萍、陈思垠、罗怀明、罗晶鑫、袁斌、黄平、黄善兵、曹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黎英、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罗世文、周先贵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林松,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负责人,郭北、白合两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