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9:3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21年61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六十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五十二次主任会议的提请,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会议通过,任命:

兰荣伟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黄浩林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西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郭慧兰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梅的提请,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会议通过,决定任命:

 波为内江市东兴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燚为内江市东兴区司法局局长;

 锐为内江市东兴区信访局局长。

决定免去:

 科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的提请,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会议通过,免去:

 蕴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