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兴区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10 15:47:1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0上午,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73名,到会代表255名,符合法定人数。主席台上,大会执行主席康厚林、张静、陈泽清、李运书、林安金、徐松在前排就坐。大会由张静主持。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余梅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代表区人民法院作《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代表区人民检察院做《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根据议程,大会审查了内江市东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实干勤为,加快建设全省川渝毗邻地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开启东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