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川南城际铁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6:0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11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率副主任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及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财经工委全体成员一行,来到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东兴段)施工现场,集体视察川南城际铁路建设情况。区发改局局长王文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达川南城际铁路内江北站、三线交汇处、赛峨山隧道、汪家湾隧道、沱江大桥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中交三航局对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责任单位现场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

视察组指出,川南城际铁路是成渝经济圈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是推进川南城市群高速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它的建成将使内江与自贡、宜宾、泸州形成川南半小时交通圈,对促进东兴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川南城际铁路的建设情况,希望区发改局及相关部门和中交三航局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在保证安全的同时,确保东兴段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川南城际铁路明年6月建成通车作出东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