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0-06-17 16:13:1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2020528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新增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的情况报告(书面);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9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春林、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卢宣华、任春刘玉文刘敏刘淑彬、李永田、李成良肖坤秀李泽华张萍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黄善兵曹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黎英、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邓友陈思垠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封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莉,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民政局负责人,杨家、椑木两镇人大主席,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