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1:4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20204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东兴区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东兴区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的测评;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市东兴区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内江东兴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并进行了表决。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春林、林安金、向顺芳、徐松,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进国、王彦斌、王德华、卢宣华、任春、刘玉文、刘敏、刘淑彬、李永田、李成良、肖坤秀、李泽华、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罗晶鑫、周先贵、袁斌、黄善兵、曹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黎英、魏学军出席会议,委员邓友、张萍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封武,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凌德宪,区政府办、区司法局、东兴生态环境局、区审计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名单

 

20204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熊卫纲的提请,内江市东兴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过,免去:

徐弓长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徐科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